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企业简介 政策法规 实用工具 企业顾问 最新公告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人事档案服务业务
  养老保险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而随着近几年养老保险金的不断上调,很多人也都开始了解到国家对于我国公司养老人高度重视。为此人社部表示,2012年我国企业职工养老金平均将达到1900元,比2011提高10%。2012年还将研究制定城乡居民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
  北京代理社会保险了解到人社部新闻发言人尹成基表示,去年我国企业职工养老金平均已经达到1721元,比上一年增加210元,比2005年增加了1200元。今年企业职工养老金将继续提高10%,调整之后,企业退休人员全国平均月养老金水平将达到1900元。
  尹成基还介绍说,这是我国连续第九年提高企业职工退休人员的基本养老金。在此基础上,人社部2012年还将研究制定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提高居民养老保险的待遇水平。
  同时,北京社保代理了解到2012年人社部还将推进合并实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研究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全国统筹办法。出台实施生育保险办法,将生育保险实施范围扩大到各类用人单位。并研究制定一些鼓励用人单位特别是企业,为职工建立年金的优惠政策。
  职业的养老保险金的提高,也让更多的人对于未来养老的问题不再特别的惆怅。虽然整体的物价还是在不断的提高,但是国家的重视已经突显成效了。
  本文由北京社保代理组编辑完成
  更多内容请浏览:http://www.rfhthr.com/bxdl/news_582.shtml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