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企业简介 政策法规 实用工具 企业顾问 最新公告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人事档案服务业务
  可能我们都听说过商业养老保险,但是对于商业养老保险却并不了解。字面意思来看也就是通过商业的等式来养老。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样的风险是不是更大了?其实不是的,商业养老保险也分好多种类,今天北京代理社会保险就为大家讲解其中的三类,然后让大家进行对比可以找到自己适合的。
  个人商业养老保险:按照保险合同,达到约定年龄可按月、按年领取养老金。它的优点是:有保障的同时还具备安全、现金、会递增、活到老领到老五大优势。缺点就是:回报不是很高。
  单位性质的企业年金:企业年金是指根据企业年金计划筹集的资金及其投资运营收益形成的企业补充养老保险基金。北京社保代理了解到目前有专门的养老保险公司和银行代理可办理此类业务。其优点是:安全、现金、会递增、活到老领到老。缺点是:必须是团体参保,一个人则不可。
  社会养老保险只是满足基本生活:目前有针对城镇、农村人群没有职业限制的合作养老保险;另外一种就是在职员工的社会养老保险。优点:安全、现金、会递增、活到老领到老。缺点:少
  商业养老保险的形式还有很多种,而我们大多数人接触的就是企业性质的年金。然而您还可以选择其它适合自己的,这样将更有保障。
  本文由北京代理社会保险组编辑完成
  更多内容请浏览:http://www.rfhthr.com/bxdl/news_549.shtml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