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企业简介 政策法规 实用工具 企业顾问 最新公告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人事档案服务业务
  我们不停的跳槽,除了希望工资高一些之外就是希望保险全部都上齐,待遇可以好一些。虽然现在国家规定要给员工上保险可是有一些单位还是会存在着侥幸心理而不缴纳的。所以当您遇到这样的公司的时候该怎么办呐?北京代理社会保险就带您了解一下当职工举报不缴纳社会保险的单位或公司时需要携带以下的证据:
  1.职工公司内部的规章制度等;
  2.职工自己在保险局所缴费单据;
  3.单位的工资单或工资条;
  4.职工上班出勤资料等可証明你与公司存在实际劳动关系;
  5.相关的法律﹑法规,如果能找到自己打印出来;
  6.如果还有什么其他和单位签订的协议也一起带上;
  7.最后北京社保代理认为最重要的还有人证,职工可以请单位同事证明,帮忙确认本人与公司的劳动关系。
  当您遇到这样的公司的时候,一定不能害怕,也不能有置之不理的想法,当然更不能让更多的人再次上当被骗了~
  本文由北京代理社会保险组编辑完成
  更多内容请浏览:http://www.rfhthr.com/bxdl/news_533.shtml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