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企业简介 政策法规 实用工具 企业顾问 最新公告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人事档案服务业务
  现在我国的社会福利制度在一点一点的完善,也就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参加社会福利来享受社会福利带给他们的保障。那么今天北京代理社会保险就来带您了解一下社会福利都分为哪些呐?我们需要先从社会福利讲起。社会福利是社会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国家和社会为保障和维护社会成员一定的生活质量,满足其物质和精神的基本需要而采取的社会保障政策以及所提供的设施和相应的服务。
  按享受对象类别来划分,社会福利可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1)为全体社会成员提供的公共福利;
  (2)为残疾人提供的残疾人福利。
  (3)为本单位、本行业从业人员及其家属提供的职业福利;
  (4)为妇女提供的妇女福利;
  (5)为婴幼儿、少年儿童提供的儿童福利;
  (6)专为老年人提供的老年福利;
  通过上面的文章看得出来,社会福利可以说所有的人都享有享受社会福利的条件,北京社保代理认为这也需要我们大家的配合才能使得我国的社会福利制度可以更加的完善可以更好的服务于我们服务于大众。
  本文由北京代理社会保险组编辑完成
  更多内容请浏览:http://www.rfhthr.com/gonggao/news_528.shtml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