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企业简介 政策法规 实用工具 企业顾问 最新公告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劳动政策法律咨询
  现在人们对于保险越来越重视,而且现在的保险种类之多,也让人们对于理财方面除了银行多了另一个选择,而且很多保险都是年龄越小,缴费越少,很多家长就在孩子还是婴儿的时候就给孩子购买了保险。同样的婴儿时期孩子抵抗力差,买入保险也是给孩子一个保障。下面就来跟着北京代理社会保险一起了解一下怎么为孩子选择合适的保险。
  通常情况下,婴儿出生30天后,就可以为他们选购婴儿保险产品,婴儿保险主要功能和作用是:当您的婴儿发送意外事故、重大疾病等疾病时有一份经济上的保障,以此来减轻父母经济负担和压力。为婴儿购买保险时,建议先购买意外险、医疗险、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教育险的顺序安排,有经济能力的才可考虑养老、投资理财型保险。
  而在给婴儿购买保险的时候,投保何种类型也成了一大难题,北京社保代理提示可以根据不同的家庭来考虑。普通家庭可考虑购买意外保险和婴儿医疗险,一旦孩子发生疾病或意外后,可以得到一定的经济赔偿,这样做的好处是花钱不多但保障较全。经济实力稍强些的家庭还可考虑投保少儿重大疾病险。
  北京代理社会保险认为购买婴儿保险的最大好处就是,如果您给自己的婴儿已经购买了一份健康保险,那么在健康保险的基础上可为宝宝增投教育金储备险。另外购买教育险其实等同于“强制储蓄”,它的收益比定期存款稍高一些,可以避开利息税。
  所以,保险已经成为了一个大的趋势,家长们也很乐意在给孩子们一份健康的保障。同时也为自己减轻不少的负担。
  本文由北京社保代理组编辑完成
  更多内容请浏览:http://www.rfhthr.com/rsda/news_589.shtml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