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企业简介 政策法规 实用工具 企业顾问 最新公告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劳动政策法律咨询
  现在女性朋友的社会地位在不断的提高,也让很多人意识到了女性的重要性。随之而来的就是对于保险意识的更加了解,而现在的保险也大多数注重理财,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也都会通过给自己选择保险来达到更加独立的特点。下面北京社保代理就来教教女性朋友如何正确的选择保险。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地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自身,对于能够保障自身的保险知识也有了更多的了解。特别是女性,保险意识也有了很大的进步。随着社会生活水平地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自身,对于能够保障自身的保险知识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北京代理社会保险认为女性保险意识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虽然说,越来越多的女性独立自信,站稳脚跟,但是在购买保险时,一定也要牢记四大原则。
  原则一:实用原则。保险是一份长期甚至终身的合同,所以一定要对自己负责,选择实用型的险种,而不要因为面子问题而购买。北京社保代理认为要考虑保障,而不要考虑人情,不能光看买一份保险花多少钱,而要全方位地考虑保险责任。
  原则二:重己原则。对于已经有孩子的女性朋友来说,首先要重视自己的保障问题。因为家长才是孩子唯一的经济来源,也是家庭的顶梁柱。不要本末倒置地给孩子买了多份保险,却忽视了自己才是最需要保险规划的人。
  原则三:需求原则。千万不要报着侥幸心理去买保险,也不要偏重其他投资途径而忽视保险的作用。北京代理社会保险提示买保险前,首先要考虑自己或家庭最需要什么,然后将这些需求按轻重缓急排序,可以优先购买最需要的保险品种。
  原则四:比较原则。女性买保险不要盲目跟风,一定要比较险种。尽管各家保险公司的条款和费率都是经过保险监察部门批准的,但比较一下,还是有所不同。所以,女性朋友要重点研究条款中保险责任和责任免除这两部分,以明确这些保单能为你做些什么。
  上面的四项原则女性朋友一定要记得,不能现在记得但是在买保险的时候就什么都忽略掉了。
  本文由北京社保代理组编辑完成
  更多内容请浏览:http://www.rfhthr.com/rsda/news_583.shtml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