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企业简介 政策法规 实用工具 企业顾问 最新公告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劳动政策法律咨询
  保险行业虽然并不像其它的一些行业一样受到非常广泛的关注,但是对于一些家庭来讲,还是把保险看的非常重要的。也有不少的家庭不仅为大人购买保险,对于孩子的保险也是非常重视的。下面针对这类家庭,北京代理社会保险就要来讲一讲关于儿童买保险都需要注意什么及侧重哪些方面。
  为了加强风险的控制,保证承保质量,寿险公司对各险种都制定有专门的投保规则,而且因时间和地点不同,投保规则也有所差异。比如保监会规定,父母为未成年的子女投保,其最高累计风险保额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为10万元,其它地区为5万元。所以,寿险公司在为客户设计保险产品时,必须遵循投保规则,避免出现因违反投保规则而不能承保的问题。
  而对于不同地区来说,如果所投的保险金额已经到达了本地区最高的累计金额那么也就意味着不需要再加保额了,因为已经到达了上限,但是仍然可以附加一些险种,通过产品的组合增加附加险。北京社保代理认为这样不仅能为客户提供较为满意的风险保障,发挥产品的整体优势,而且体现了销售服务的专业性。
  在拥有了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后,经济上尚有余力的父母可以考虑附加一些少儿的住院医疗费用或津贴型保险。按照我国目前的医疗制度现状,少年儿童这一年龄段基本上处于无医疗保障状态。有些家长工作单位福利较好,可以报销50%左右的孩子医疗费用,但大部分人都无此待遇。所以,北京代理社会保险认为可以适当利用保险分担孩子的医疗费支出,其中,给孩子买的住院津贴主要是考虑到父母照顾生病的孩子会耽误工作,损失收入,可用这类保险来弥补。
  可以附加住院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提前给付或豁免。这样,既有小医疗,又有重疾险,体现了父母对孩子健康成长的关爱。另外,还可以再做一些不计风险保额的保险产品,如:养老险、教育金保险等,这样一来,保障就更加全面。
  此外,北京社保代理需要提醒的是“新妈妈”和“新爸爸”为宝宝买保险,保险费不要超过投保人年收入的10%。如经济不是特别宽裕,少儿险重大疾病保额可定在5万元至10万元,这样就可以打消对绝大多数少儿患重大疾病的担心。在购买保险后,记得抽空翻翻抽屉,及时了解自己孩子拥有哪些保险保障,按时去取钱。
  本文由北京社保代理组编辑完成
  更多内容请浏览:http://www.rfhthr.com/rsda/news_578.shtml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