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企业简介 政策法规 实用工具 企业顾问 最新公告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劳动政策法律咨询
  在这个通货膨胀且股市震荡的社会中,人们总是想尽各种的办法来保护留在自己收中的财物。而通过买保险,不但可以保护自身的安全,还能得到一定的分红,这种美事,相信也是商业保险能吸引很多人购买的一个主要的因素吧。今天,北京社保代理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新华人寿推出的一款全新的万能险。
  万能险以其收益保底、理财稳健、进出灵活、保障有力的特点成为布局2008理财规划的理想选择。在此背景下,新华人寿日前在上海再次推出一款双重结算的万能险产品“至尊双利”终身万能寿险。
  北京代理社会保险点评:双重结算机制,是“至尊双利”的最大亮点。双重结算包括月度结算和终了结算。月度结算利息对应国债、金融债、国债回购、同业拆借等稳健投资渠道,避免投资风险,利息反映市场利率走势,每月计入万能账户价值,复利增长,可以帮助客户克服通货膨胀带来的资金缩水风险;终了结算利息对应股票、基金等积极的投资渠道,体现浮盈,帮助客户及时分享资本市场的收益。此外,北京社保代理认为至尊双利还继承了万能寿险的三大投资优势:一是投资渠道广泛,可以投资于股票、基金的资产比例可高达80%;二是提供保底结算利率,不必担心亏损问题,三是万能寿险每月公布结算利率及账户报表,收益和费用及时透明。除了上述投资优势之外,至尊双利还具有“保额递增、按需调整”的强大保障功能,以及“缴费灵活,领取方便”的理财规划功能。
  所以说一些有实力但是不知道该投资基金还是股票的朋友们,可以选择保险这种投资的方式来进行理财。
  本文由北京社保代理组编辑完成
  更多内容请浏览:http://www.rfhthr.com/rsda/news_568.shtml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