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企业简介 政策法规 实用工具 企业顾问 最新公告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住房公积金代办业务
  住房公基金,顾名思义,就是在为了买房子而存在的一类东西。现在住房公基金越来越普遍,很多人在选择单位的时候都会询问有没有公基金这个问题。可见住房公基金现在在人们的生活中已经非常的重要了。今天北京社保代理就来讲一讲用公基金买房子的好处都有什么。
  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好处: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优越性主要体现在为你提供低成本的资金融通。相对于银行商业性住房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比较低。同样是10年10万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性住房贷款,前者年利率为4.41%,后者为6.12%,前者比后者少支付利息10102.74元。孰高孰低,一眼即明。北京代理社会保险解释说住房公积金贷款与商业性住房贷款的利息差,在前些年房贷利率处于低位、且下降态势时,为很多借款人所忽略。但2005年3月17日央行调整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提高幅度小于商业性住房贷款,更加拉大了两者的利息差,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低利率优势可谓更加明显。不少借款人甚至提出能否允许将商业性住房贷款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动议。
  当然,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也要符合规定的条件。北京社保代理解释说在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帐户存储余额是挂钩的,目前的倍数最高已经从15倍放宽到40倍,如果按贷足20万元(基本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不包括补充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住房公积金帐户中至少要有5000元的存储余额。另外,借款人申请贷款前还须连续6个月缴存住房公积金。
  所以说用住房公基金买房子可以为买房者减轻不少的负担。
  本文由北京社保代理组编辑完成
  更多内容请浏览:http://www.rfhthr.com/bxdl/news_561.shtml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