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企业简介 政策法规 实用工具 企业顾问 最新公告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社会保险代理代办业务

      单位在给员工办理完社保缴纳手续之后,发放到个人手里的除了就医所用的医保卡,还有一张医疗保险专用存折。目前,医疗保险专用存折,只能在北京银行办理。北京代理社会保险工作人员介绍自2001年4月开始,经相关部门批准北京银行作为北京市医疗保险基金的结算和存储银行。同时负责为参保人员发放医疗保险专用存折。北京各单位必须备齐规定资料前往北京银行各区支行领取医保存折。
     
那么,领取北京社保存折  需要哪些材料呢?北京代理社会保险为您在线解答。
       一、北京社保存折领取所需材料:社保登记证,介绍信,领取人身份证原件等等。
       二、北京社保存折领取流程:单位经办人备齐规定资料前往单位辖区北京银行支行办理领取手续即可。 但个人不能直接领取,只能由单位统一领取。
      三、北京社保存折领取时间:各区领取时间不相同,例如朝阳区领取时间为每月25-30工作日,海淀区领取时间为每月的10日至月底。
      四、参保单位经办人应持介绍信(可以在北京银行支行领取 ,也可以在单位自己打印  上面应写明“办理 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存折”、经办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单位名称及社保登记号码病加盖单位公章)、社保登记证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到北京银行支行为职工办理医保存折领取手续。
      如果大家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随时咨询我们专业的北京社保代理专员。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