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企业简介 政策法规 实用工具 企业顾问 最新公告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社会保险代理代办业务

  作为北京市首个整体搬迁河北的央企制造业项目,目前北京凌云建材化工有限公司已完成外迁,新生产线已经落成并进入调试阶段。为保证100名随厂前往河北工作的员工的权益,凌云公司负责人昨日表示,未来员工社保关系将依然在京,每月可有8天左右时间集中在京休息,公司还将为他们报销京冀间往返交通费用。

  我公司近日从丰台区政府了解到,位于丰台区的北京凌云建材化工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外迁,并进入调试阶段。外迁过程中,对于公众最为关注的员工安置问题,其总公司新兴际华公司负责人陈宏志昨天表示,目前已有了妥善的安置方案。企业原有的134名员工中,已有约100名员工表示自愿随厂到河北工作。

  陈宏志表示,员工随厂搬迁到河北后,工资收入将比在京时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同时,作为派遣员工,劳动合同将留在北京,退休后,社保关系也依然在京,免除员工中绝大多数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对养老问题的担忧。同时,对在外工作期间患病的员工,也将按现有规定按照异地就医报销比例进行支付。

  为解决员工不能随时回家的问题,据了解,今后凌云公司将采用倒班的方式,保证员工每月都可在京集中享受8天左右的假期,往返两地的火车等交通费用,也将由公司给予报销。“目前我们也在考虑是否安排班车,最大程度地方便员工往返。”陈宏志表示。同时,对于部分确实有困难无法到河北上班的,凌云公司将安排其进入原址即将改扩建的应急救援产业园工作。

  作为生产碳酸氢钠的龙头企业,凌云在生产小苏打的过程中需要用到大量的二氧化碳及碳酸钠。搬迁后,可利用当地“新兴铸管”企业排放的二氧化碳作为生产原料,并以工业园区产生的蒸汽为能源,降低采购成本,不仅使整体搬迁“输出零污染”,每年还可以吸收河北当地碳排放1.6万吨。完善废气、废水、废渣、废料“四个闭路循环”零排放,建成节能环保型项目和环境友好型企业。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00000号